我的坏脾气

2009-07-23 17:33 阅读(?)评论(0)
我的脾气在高考之后是变得越来越坏了,可能是经过了一年高三被摧残地。?现在看到我妈就一肚子气,她都那么大年纪了,还很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一样,喜欢自作聪明,把别人都当成了憨子。有时候不想跟她计较那么多,可是她做的事说的话有时候把家里人气的摔东西。到最后他竟然老是说我们家的人脾气不好,她简直莲一点脑子都没有。?我现在快要发疯了,以后可怎么办啊??其实我也不想整天那样吆喝她,毕竟她是我妈,我过后也后悔,跟她计较什么。农村妇女都是这样,她还算好一点的。?或许我现在正处于叛逆时期,说不出为什么,我现在很讨厌她。他们的话我现在基本不想听。?希望这一切在我上了大学之后能有所改变。我从心底里还是很爱他们的。(手机看搜狐)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自控能力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